想睡觉.

......

我好像爱上她了

我一直在她身上体验着从未在阿母身上感受过的母爱

我以为那是小辈对长辈的孺慕

直到今天我才发觉 不是……

我看不得她难过 看不得她受伤 看不得她被心悸折磨的难以入睡

我想她开心 快乐

我想替她去承受那些痛苦

我想陪她五年 十年 

大婚前三日我知道凌不疑有事瞒我

可我怕不能在她身边

凌不疑报仇了 灭了城阳侯府满门 我撑着病体在大殿之上为他陈词证实了身份

她替我问了凌不疑 凌不疑说他:不悔

好一个“不悔” 原来都是利用 我不想知道这句话里掺了多少假 

我求陛下退了和他的婚约

阿母迟来的爱让我心痛 不需要了

我想去长秋宫陪她

太子被废 五公主出嫁 想来她心里也不好受

果然 她躺在榻上 没有生的意向 我求她救救我 我不能每日睁眼闭眼都是凌不疑

其实我怕啊 我怕她出什么事儿

怕不能陪在她身边

我做了长秋宫宫令

还好 还好你还在我身边

第四年 家中喜事众多 我也当了姑姑 可是我一点都不开心 也不想回程府

因为她的身子愈发不好了

家里有次兄萋萋阿姊三兄堂姊想来少我一个也无妨 毕竟没我不也喜事连篇的过了四年

可是她没我就真的没人陪在她身边讲话解闷了

所以我总是做一些小玩意儿逗她开心

她说想看我圆满些再圆满些 想看我结婚生子

我的皇后啊 我对你的情 你看不出来嘛

可能她看出来了 只是不愿承认 

她是废后 在怎么样她也是帝王的人

在这皇权吃人的地方 我护不住自己更护不住她

无数个夜晚我都曾偷偷去她的寝殿守着她 她不得知

我忍着对她的情意 却不知眼神已经流露出

第五年她倒下了 凌不疑也回来了 哦不 应该是霍不疑

他跪在她的榻前求她让我原谅他

我恨他背叛她 享受了她和她儿子的爱最终还是背叛了他们

我是不会原谅他的

显然她也不会让我和他重归于好

她说“你说的不悔 现在就不要后悔 我不会把她交给伤害过她的人”

我思虑良久 为了让她放心和袁善见定亲

她走了

她最后一句话是“对不起 我不能…耽误你……我们下辈子在相逢好不好 你要早点找到我”

原来她都知道 她都知道啊

我不能拖着袁善见 和他退了亲

带着她的发冠回了宣氏故土






评论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