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睡觉.

......

阿拉斯加海湾

上天啊 难道你看不出我很爱她

萧元漪望着程少商的身影出神

宫门外的一声声忏悔

明明相爱的两个人你要拆散她们啊

“臣请陛下代请长辈之职 向程四娘子提亲”

萧元漪眼神幽暗慌张的说出“此亲不能结”

她看向程少商手足无措的攥着自己的衣袖 心又何尝不疼

嫋嫋 阿母爱你啊

对不起 当着众人的面贬低你

上天啊 你千万不要偷偷告诉她 在无数个夜深人静的夜晚 有个人在想她

萧元漪趴在栏杆上独自失神

坐在秋千椅上独自望月

她的嫋嫋 看不出她隐晦的爱

以后的日子你要好好照顾她 我不在她身旁你不能欺负她

少商和凌不疑定亲 入宫聆训

萧元漪可以为程少商挡枪 但不会为她买早饭

楼家楼大夫人的那一巴掌

为了护嫋嫋 得罪汝阳王妃

在宫中 她只能举步维艰 处处隐忍 她要替程家皇后找想 不能任性

被五公主三公主欺负只能偷偷报复

别在让人走进她心里 最后却又离开她 因为我不愿在看她流泪啦

大婚前三日 凌不疑复仇弃了嫋嫋

嫋嫋大病一场 喂不进去药时

我的心都碎了

我的孩子啊 我的嫋嫋

三皇子来逼她去为凌不疑争辩 我的嫋嫋瘦弱的不成样子 弱不禁风的身子摇摇晃晃我好想去抱住她 怕她离我而去

明明嫋嫋没有对不起他为什么三皇子要说出那般的话来攻击我的嫋嫋

嫋嫋去了大殿为凌不疑陈词证明了身份

他们退了婚

嫋嫋沉稳了许多 明明是我最期待的样子可我却希望嫋嫋回到以前

因为现在的她没有以前那样开心了

上天啊 你是不是在偷偷看笑话 明知我还没能力保护她 让我们相遇啊

霍氏危机 不可耽误

程老太葛氏的手段 老神仙的鬼话 

“那便留下女儿吧”

为了可怜的孝道和面子 我放弃了她

我骗自己战场刀剑无眼她一个小女娘承受不住 却不知家里更是人间炼狱

她一个不被疼爱看重的小女娘要怎样才能长到这么大

上天啊 她最近是否不在失眠啦 愿世间温情化作一缕风 代替我拥抱她

夜半

程少商在长秋宫偏殿夜不能寐 坐在门外和她望着同一片天空

希望我的努力能够赶上她 有天我能给她完整的一个家 可若你安排了别人给她 我会祝福她

程少商和袁善见定亲

萧元漪看着俩人一前一后向自己走来 

袁善见提亲的话一遍遍在耳畔回响

也好 嫋嫋有人爱她了

上天你别管我先让她幸福吧

我想告诉嫋嫋

我希望她能够快乐 幸福就好

可是没有机会了

上天啊 你千万不要偷偷告诉她 在无数个夜深人静的夜晚 我依旧在想她














感觉这首歌好配她俩……


评论(1)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