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睡觉.

......

本心

诸佛在上 叩问其心 你可有动心


“有”


“我要让她做这大邺最尊贵的女人 我要让她站在权利之巅”


“她要权利 她如愿的话利用我又何妨”


“萧将军 勾引当朝皇后 不怕嘛?”


萧元漪笑出声“娘娘 臣若怕的话 如今就不会光明正大的站在这里了”


“她一生清廉正直 是我害她这般 误入歧途和我苟合”


“娘娘 我们一起下地狱吧”


“就你这般恣意妄为嚣张跋扈 以后谁兜的住你”


“这就不用萧将军担心了”


“权利才是你一生所求吧”


“赵荣安 你懂什么是爱吗?你爱过我吗?”


“利用我也好 不喜欢也罢 为什么要玩弄我的真心”


“原来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


“你现在手握兵权 站在权利之巅 身边比我好的人愈来愈多 祝你幸福 赵荣安”


“萧元漪 我要的只是你 为什么要走 为什么要离开我……”


多年以后 在见之时


一个冷若冰霜脸上带了岁月的沧桑 


一个身处高位 再也得不到那个女将军的心


雍容华贵的女人不顾体面抱着那个刚班师回朝的女将军放声痛哭


萧元漪却推开了她


只道一句“娘娘自重”


赵荣安“元漪 不要这样好不好 我错了”


萧元漪“娘娘言重 我们之间本就没有什么 娘娘不该向臣道歉”


“赵荣安 你这个疯子”


“萧元漪 今天这般地步你也别想脱身”


“臣本来就没想脱身”


“赵荣安 你爱我吗?”


“爱”


“赵荣安和我一起死在这里吧”


“好”


“萧元漪 我来陪你了”






























台词粉碎机 两个疯批美人的爱情故事

评论(1)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